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朱启星副校长会见韩国祥一行

发布时间:2018-03-23

    320日下午,朱启星副校长会见了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韩国祥董事长一行。


    朱启星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我校认真落实国家政策,主动服务社会,开展校企合作,将“猪白细胞干扰素的制备方法”科技成果转让给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现实生产力。双方合作以来,项目进展顺利,实现了互利互赢。他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国强介绍了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背景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对安徽医科大学的感激和感谢之情,并表示今后将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学生培养等方面与我校继续开展合作。

    据了解,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2,是以新产品研发为导向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的研发与生产。我校向该公司转让的猪白细胞干扰素等科技成果将很快取得国家兽药生产证书。

    校资产经营公司、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和王明丽教授科研团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