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16日下午,学校校办企业改革试点工作领导组会议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曹云霞主持,纪委书记常业军和领导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曹云霞校长指出,省属高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是省政府办公厅统一部署阶段性重要工作。省教育厅决定在我校等大学试点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是对我校的信任和期待,全校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校办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不辜负上级主管部门对我们的希望。她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文件和政策要求,全面梳理学校校办企业基本情况,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规范程序,凝心聚力,明确责任,积极配合学校委托的会计师事务所,切实做好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校办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