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校办企业2018年度经营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2019-03-04

22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在笃行楼一楼工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2018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考核会议。考核组成员校资产经营公司李震静、开远胜、国资处张正体、人事处袁昉和企业职工参加会议。


徐传和指出,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加强校办企业管理,建立科学合理的工作落实和激励机制,资产经营公司于上年度制定了《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2018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考核办法》,从企业职责、共性目标、经济指标、承担大学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对企业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专家对照考核办法,采取现场查看和核实考评支撑材料相结合,客观公正地对该中心2018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评分。

东南图书期刊服务中心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和考核组专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东南图书期刊服务中心2019年度企业经营管理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能够迈上新台阶。

会上,东南图书期刊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吴允凯汇报了2018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