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召开加强财务管理和落实新个税政策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年4月12日上午,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召开关于加强财务管理、制度执行和落实新个税政策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主持,出版中心主任黄河胜与纳入东南中心财务管理的7家期刊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出席了会议。


        徐传和指出,要严肃财经纪律,认真落实“收支两条线”政策;严格财务管理,规范办理财会业务;贯彻税收政策,依法缴纳个税;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财会信息化建设,服务学校出版事业发展。
        黄河胜指出,各期刊要树立政治意识,强化制度约束,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各期刊应量入为出,以收定支,用好管好各项经费。
        会上,东南图书期刊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吴允凯主任介绍了加强期刊财务管理和个人所得税管理的新政策。各杂志社负责人表示严格遵守法规政策,严格执行大学和东南中心的财务制度。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