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赴合肥工业大学资产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0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东南图书中心法定代表人吴允凯和开远胜主任科员一行3人前往合肥工业大学,专题调研经营性资产和校园文创产品工作。合肥工业大学资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副总经理白修山、商贸中心主任陆光应、总经理秘书胡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秦家文从公司组织架构、管理体制、经营目标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经营性资产的管理运行情况,白修山重点介绍了相关经营管理制度和取得的工作成效,陆光应介绍了该校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和经营管理工作做法。
      徐传和介绍了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和我校正在开展的校园文创产品设计、经营管理思路等相关工作。他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深切感受到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资产管理体制、经营性资产管理和服务合肥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我们做好本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和校园文化创意产品功能定位、文化内涵、经营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不断增强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校园文创产品在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作用。
      调研人员还实地考察了该校校园文创产品实体商店和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