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3日上午,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汪龙舒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动员,传达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系列活动会议精神、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和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内容。

    汪龙舒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主题教育的自觉主动性;要紧跟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将主题教育与支部活动、部门职责和岗位工作有效结合,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并积极整改落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副书记徐传和强调,要全面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初心”与“使命”的历史与现实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建工作及本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促整改,抓实效。

    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履行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坚守初心,用好匠心,切实投身主题教育活动,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