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认真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1023日,资产经营公司围绕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深入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企业负责人吴允凯就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的基本状况、人员结构、存在问题与建议作了汇报,企业职工也分别就各自工作和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调研过程中徐传和介绍了学校校办企业改制和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工作和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改革的政策与进展情况,要求企业积极配合,按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企业改制工作。

徐传和强调指出,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及时查缺补漏,积极推进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更好的为教学科研和出版事业服务,家,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资产经营公司办公室、经营部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