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党员教育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下午,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汪龙舒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总支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布置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推进落实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会议还宣传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模范教师报告会精神,营造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成效,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座谈交流。网上展览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通过网络手段把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要素呈现、全景式还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历史业绩,反映了中国人民70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和奋斗史。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网上展览馆,回顾和感受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这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党员要把这份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转化为工作动力,牢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努力做好各自工作,坚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