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0日下午,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龙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汪龙舒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要求进行说明,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分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从团结出发通过批评达到团结”的目的。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按照要求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共同助力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医科大学升级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