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校办企业2019年度经营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主持召开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考核会议。

    考核组专家对照考核办法,采取现场查看和核实考评支撑材料相结合,客观公正地对该中心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测评。考核组专家认为,东南图书期刊服务中心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并对该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徐传和指出,为进一步加强校办企业管理,建立科学合理的工作落实和激励机制,资产经营公司制定了《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考核办法》,从企业职责、共性目标、经济指标、承担大学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对企业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以促进企业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大学发展能力。徐传和对今年的企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东南中心以企业改制为安徽东南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契机,在2020年度企业经营管理和各项工作任务能够迈上新台阶。

    会议在笃行楼一楼工会会议室举行,东南中心法定代表人吴允凯汇报了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考核组成员校人事处袁昉、国资处张正体、财务处程进松、资产经营公司开远胜和东南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