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会计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7

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由于经营发展过程人员短缺,需要聘用财务会计人员一名。

一、岗位设置和职能:

    财务会计人员属于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自聘合同工。主要职责负责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会计核算。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 基本素质: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年龄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511日以后出生)。

    3.学历学位和其他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和主办会计从业背景者优先。

    4. 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5.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相关待遇:

    具体待遇3500/月左右,按照劳动法规定签订用工合同。

四、招聘程序:

    1.在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截止时间:20207月10日零点之前截止。

    3.报名、资格审核。应聘者请将应聘简历和相关支撑材料扫描成PDF文件发送至邮箱32855597@qq.com,资格审查通过后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提供应聘简历原件和相关支撑材料原件。

    4.面试: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面试。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主要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际等情况。

    5.体检:面试通过后到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做入职体检,入职体检费用自理。

    6.根据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合同一年一签。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161232邮箱:32855597@qq.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中路81号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老图书馆一楼)(邮编230032)。

六、特别说明,此财务会计人员是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自聘合同工。

七、本招聘信息未尽事宜,由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