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学校部署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06

  4月29日下午,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校党委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内在要求。党支部和领导干部要坚决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扣“四联四增”内容,认真开展“十查十做”,结合招标办、资产经营公司两个部门工作实际,做到“七个查一查”,以严实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会议,党支部还传达了学校有关巡视准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省委第四巡视组即将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招标办、资产经营公司两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严守工作纪律。按照学校巡视工作联络组的要求,准备相关巡视准备工作材料并及时报送,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审定上报材料,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做好迎接巡视工作。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招标办、资产经营公司两部门要按照《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持续防控、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准备,管好自家人、看好自家门,切实加强对职工的管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