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皖南医学院国资处来公司调研校办企业改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下午,皖南医学院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一行4人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调研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肖圣龙副校长亲切会见调研组一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主持会议。

    会上,徐传和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两项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校办企业改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式、资产经营公司的职能定位、管理架构和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制改革及纳入集中统一监管等情况。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宋玉梅处长介绍了我校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的做法。

    双方就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政策理解、改革程序和重点步骤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国资处副处长王琴、财务处副处长吴庆兵、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允凯等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