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徽科技学院国资处、经济开发总公司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4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道存、经济开发总公司总经理时乾一行4人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调研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肖圣龙副校长会见调研组一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主持会议。

    徐传和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两项试点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重点介绍了企业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实施改革的主要程序与关键步骤、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式等内容。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宋玉梅处长介绍了我校企业体制改革和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做法。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吴允凯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进行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及纳入集中统一监管的情况。

    安徽科技学院调研组一行表示,安徽医科大学完成的两项企业改革试点工作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对推进该校企业改革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双方还就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政策理解、实施思路和国有资产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校国资处副处长周放和资产经营公司有关人员等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