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协调推进校园快递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上午,副校长肖圣龙主持召开校园快递管理工作协调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快递服务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肖圣龙指出,自今年2月校园快递实行集中管理以来,快递服务企业制定了相关制度,并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规程要求,及时消杀快递包裹、定点投送到快递柜,基本实现了校园快递的安全收集和派送。他强调,校园快递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相关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管理监督,确保快递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快递服务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从规范人员、场地、车辆、消杀管理和运营服务等方面强化制度落实,规范做好快递管理,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

    会上,校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和快递服务企业负责人就疫情期间规范校园快递管理的有关问题,以及今后快递管理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校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负责人,快递服务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