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5日上午,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劲松、总务处处长孙文一行3人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调研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肖圣龙副校长会见调研组一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主持会议。

    会上,徐传和重点介绍了我校承担的省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和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两项试点工作、学校企业体制改革方案制定、工作程序以及企业改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式等情况。

    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吴允凯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进行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及纳入集中统一监管的做法。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王劲松副校长表示,安徽医科大学开展的两项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积累了经验,程序规范严谨,对该校进行企业改革有很好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双方还就企业体制改革的政策理解、学生教材供应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校国资处副处长周放和资产经营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