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京儿集团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31日下午,北京京儿集团董事长赵行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长曹云霞、副校长肖圣龙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

曹云霞对赵行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和新医科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学校创立至今已有九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为国家和安徽区域医疗服务、人才培养都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目前正在推进的新医科中心建设项目,这将是学校下一个百年发展的重大工程,更有助于促进安徽省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赵行汉就北京京儿集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现状作了介绍,他希望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就TSG-6抗炎药物成果转化、共建儿科学院、开展科研合作和设立专项奖学金等内容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北京京儿集团是专业从事儿童保健产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领域涵盖应用医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四大板块,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儿童早期发展与健康教育业。

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处产业负责人和王明丽教授科研团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