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校园快递管理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校园快递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主持会议,并与中科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安医大快递服务中心负责人李煜田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纳入“近邻宝”管理的校园快递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徐传和指出,“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目前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会议传达了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做好我校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近邻宝”安医大服务中心快递防疫工作管理制度》。

     就如何做好校园快递安全稳定工作,徐传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校园快递车辆和从业人员管理;二是克服麻痹松懈情绪,清醒认识冬春季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明确工作责任,层层压实细化责任,确保校园快递安全;四是严格执行《“近邻宝”安医大服务中心快递防疫工作管理制度》,坚持不懈做好快递日常消杀工作。

     会上,中科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安医大快递服务中心负责人李煜田就校园快递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