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招标办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聚焦党史教育和巡视整改评估检查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招标办资产公司支部聚焦党史教育和巡视整改评估检查组织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汪龙舒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徐传和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月19日安徽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安徽医科大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条措施》等;为迎接省委巡视整改评估检查,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办法(试行)》、学校《关于持续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常态长效的通知》、《动真碰硬抓整改,干事创业显实效》、校纪委《紧扣职责定位,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汪龙舒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支部将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开拓思路、创新形式,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迎接省委巡视整改评估检查,招标办、资产经营公司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巡视整改落地见效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返校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支部干部职工积极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新学期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