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02

根据校党组[2021]7号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1日下午招标办资产公司支部在招标办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汪龙舒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徐传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汪龙舒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组织生活会上,汪龙舒代表支部做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汇报,并介绍了党内外群众谈心谈话情况,内容主要涉及支部开展特色活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等方面;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组织生活会后,通过自评和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副书记徐传和在会上强调,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十分必要,既是支部统一思想的重要途径,也是增强党内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形式,更是总结经验教训、形成工作思路的必然举措,所有同志都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度职工考核,并就迎接巡视整改评估提出了要求。

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职工参与了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