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电动自行车室外智能充电桩投入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各位师生员工:

    为方便教职工和同学就近安全快捷为电动自行车充电,学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中标服务商,在梅山路和翡翠路校区建设安装了一批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目前,电动自行车室外智能充电桩(直流)已安装调试完毕,即日起投入使用。

    该设备为直流充电桩,每台配有6个插座,可适应大部分车型电动自行车充电要求,可同时为6台车辆充电。充电费用采取微信支付方式,收费标准为0.40元/30分钟,单次充满不高于3元。

    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直流)分布位置:

    梅山路校区:1.尚美楼(3号高层公寓)南侧;2.健行楼北侧;3.卫管学院西侧;4.基础医学院西南侧。和平苑生活区两处充电桩待充电场所道路硬化后另行安装。

    翡翠路校区:综合楼西侧(地下车库入口东侧)

    请驾驶电动自行车的师生按照智能充电桩提示进行操作(附使用说明),注意用电安全,完成充电后及时将车辆移出充电区,共同遵守校园非机动车管理规定,共同创建有序、安全的校园交通环境。

    特此通知

                                                              资产经营公司 

2021年3月26日


智能充电桩使用说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