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等来校调研企业集中统一监管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9日下午,省财政厅资产处副处长王知国一行4人来校专题调研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改革工作。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宋玉梅、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允凯等参加调研会。安徽省国控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徐传和汇报了我校完成的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试点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重点介绍了试点工作方案、改革主要程序与关键步骤以及企业集中监管改革后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吴允凯介绍了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及纳入国控集团集中统一监管后企业的运行情况。

      王知国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安徽医科大学取得的试点工作经验。他表示,通过现场调研进一步掌握了纳入集中监管企业的运行和经营状况、存在问题等情况,对全面推开国有经营性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同时,对企业纳入监管后出现的问题将认真研究,以更好地服务学校管理和企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