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抗疫精神,动员“四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1日,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参观了安徽医科大学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回顾安医人那段不平凡的抗疫历程,通过学习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师生医护员工的鲜活事迹,深刻体会安医大的精神传承,强化新时代党员职工的责任担当。

         

 

      参观期间,在讲解员大学生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展了“闻令而动,共克时艰”“皖美医者,疫路逆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载荣载誉,聚力前行”四个展区。盖着鲜红印章的文件、布满密密麻麻手印的请战书、浸透逆行者汗水的防护服,这些展品的集中展示,震撼着所有人的内心,大家无不为安医人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所感动,从中汲取了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不断奋进的磅礴力量。

      参观中,支部书记汪龙舒表示,我们要将精神上的洗礼转化为奋发工作的动力,把伟大抗疫精神传承发扬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担历史使命,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副书记徐传和表示,这个专题展不仅对于医学生有特殊的教育示范作用,对我们每个党员都有教育意义,通过参观使我们更加认识到新时代需要凝聚力、需要奉献者,更需要担当者。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留言屏幕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

      随后,支部进行了《学习“四史”应理清搞懂这三个“为什么”》专题党课的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组织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