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黄新美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听取汇报后,黄新美对资产经营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抓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她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通过加强警示教育等提升廉政教育实效;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巩固和拓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效,立足岗位职责,推动部门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对部门及下属企业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资产管理和企业运营状况以及党建工作等作了详细介绍,重点汇报了校办企业改革和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改革试点、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实施和校园书店建设等工作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资产经营公司和安徽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