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支部开展“七一”讲话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6日,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七一”讲话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汪龙舒以《中国共产党的自信有其历史必然》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续写初心使命。

     党课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数据详尽,不仅展现了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也突出了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

      党课后,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支部党员围绕“改革开放史”与“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交流体会;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学校文件精神,并对暑假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厚植为民情怀、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全力促进部门业务工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