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支部学习习近平视察西藏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19日下午,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汪龙舒主持会议、副书记徐传和参加会议。

        

     汪龙舒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习近平在视察时指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西藏是各民族共同开发的,西藏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藏族和其他各民族交流贯穿西藏历史发展始终。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西藏发展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只要跟中国共产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心协力,加强民族团结,我们就一定能够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不竭动力。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支部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即将召开的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

     支部副书记徐传和指出,全体党员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的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部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