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4日上午,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高跃峰到会点评指导。

      

      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会前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征求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汪龙舒报告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和师生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对照检视的情况。

      会上,支部班子带头,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盘点学习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最后,高跃峰在点评中认为,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组织开展,较好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招标办和资产经营公司两个部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相关制度建设和业务开展,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方面做出了显著工作成果。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

      会议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认真做到学思践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落实中央、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全盘接受、立行立改。把办实事、强业务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研究和创新工作思路,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