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支部学习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4日下午,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集中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汪龙舒主持会议,副书记徐传和参加会议。

     汪龙舒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8月23至24日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讲话的主要内容。习总书记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体党员在学习后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弘扬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塞罕坝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部门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为什么说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思想?”“如何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的相关内容,并开展讨论。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两个部门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