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9日下午,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汪龙舒主持会议,副书记徐传和参加会议。 

     汪龙舒首先带领学习习近平10月9日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节选内容、《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等重要文章,并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做了布置。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