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外包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外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和管理要求。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主持会议,校园快递、东南书屋和理发室等三家外包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传和通报了目前国内疫情防控的形势,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的相关精神。徐传和强调,要深刻领会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压力和挑战,进一步压紧压实压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要严格人员管理,强化外包服务人员健康监测。四是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五是做好日常消杀和监督管理,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会上,三家外包服务企业负责人就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对外包服务企业提出的问题,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帮助给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