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部署外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外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外包服务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进一步督促外包服务企业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护平安校园。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主持会议,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东南书屋和理发室三家外包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徐传和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的最新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

    就进一步做好外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徐传和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二是快速落实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三是加强检查督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四是强化应急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加强人员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和行程监管。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和快递中心负责人签订了校园快递服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强化管理责任,保障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