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校办企业2021年度经营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校办企业2021年度经营目标考核会议。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校人事处处长储兵、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张正体、财务处综合管理科科长程进松、资产经营公司秘书王晓静出席考核会。

   


    会上,安徽东南医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允凯汇报了该公司2021年度企业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和财务报告。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成员一致认为该公司高质量的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对该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该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该公司今后的经营管理工作,徐传和强调,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自我加压,切实加强经营管理能力,突出重点,丰富文创产品种类,积极开拓校园文创和科技产业市场,寻找新的闪光点和赢利点,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大学事业发展的能力。

    根据工作安排,考核组在现场提问、查看资料后对该公司2021年度经营目标进行量化打分。

    东南公司全体职工参加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