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赠书助学启动仪式在东南书屋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7

        近日,安徽东南医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南公司)发起的赠书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南书屋举行。东南公司总经理吴允凯主持仪式,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王琳、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机构客户部主管刘金和、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教育服务副总经理吴良军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是根据东南公司和招商银行签订的合作协议,每年在学校设立专项资金开展赠书助学活动,帮助100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同学圆“读书梦”,用实际行动落实“三全育人”,建设书香校园,传播先进文化。

        徐传和在致辞中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秉承求真、求精、求新的学风,树立人生目标、胸怀远大抱负,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护佑人民健康的新时代“大国良医”。

        仪式现场,各位嘉宾向来自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的20余名学生代表赠送了图书。